EN
https://www.gov.cn/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2017年
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

2017-05-25 07: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24日电(记者 史竞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4日通报了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出版物出版工作情况,公布了2017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97种,其中包含《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成就》《全面从严治党这五年》等图书77种、《红色家书》《中国故事》等音像电子出版物20种。

24日在京召开的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出版物出版工作推进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指出,全国出版业要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全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重点出版物出版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要做强做亮主题主线、抓紧抓实重点工程、聚焦聚力原创出版、搞好搞活推介发行,努力打造主旋律出版物发行的热点和亮点。

据介绍,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组织下,全国各地、各部门和各有关出版单位精心策划、及时报送了一批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重点出版选题。全国475家出版单位共申报主题出版选题1762个,220家出版单位报送精品出版选题579个。经过专家对2300余种选题进行论证、筛选,分别选出97种主题出版重点选题和100种精品出版重点选题,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历史、军事、文学、艺术、科技等多个学科门类,较为全面地反映了各领域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对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出版物进行集中展示展销。将在5月底举办的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的精品展,在8月下旬举办的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安排“十八大以来辉煌成就”为主题的精品展,各展出1000种献礼图书,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重要出版成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