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抽查组考核甘肃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

2017-05-25 10:44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农业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粮食局、国家质检总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抽查组,对我省2016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情况进行部门联合抽查。5月23日下午,抽查组召集会议,听取省政府对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情况汇报。

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出席会议,副省长杨子兴代表省政府作了汇报。

杨子兴说,2016年,我省进一步完善粮食安全责任体系,建立粮食部门总牵头、相关部门各负其责的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机制,进一步增强了粮食生产、流通、储备能力。今年,我省将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粮食安全战略,不断增强抓好粮食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粮食产能,加强储备粮油管理,完善粮食流通网络,加大粮食质量监管,确保全省粮食安全。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余欣荣代表联合抽查组充分肯定了我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他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担负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责任。准确把握形势,统筹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落到实处。(记者 陈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