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西藏旅游产品推介会举行

2017-05-26 09:14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5日上午,由拉萨交通产业集团、拉萨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拉萨和美布达拉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西藏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拉萨举行,来自区内外旅游界、交通运输界的4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为西藏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凭借着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优质的旅游资源,2016年西藏旅游业发展强劲,全年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2315.94万人次,同比增长14.8%,实现旅游总收入330.75亿元,同比增长17.3%,旅游人数和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推介会期间,与会代表还参加了“互联网+旅游”促转型升级专题座谈会和全国公交旅游业务交流研讨会,拉萨交通产业集团与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座头鲸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刘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