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举办抓党建促脱贫专题培训班

2017-05-26 09:39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提高组织系统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能力,5月23日至25日,省委组织部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了全省组织部门抓党建促脱贫专题培训班。各省辖市党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和各贫困县及贫困人口较多的非贫困县(市、区)组织部长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从“切实增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明确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形成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工作合力”三个方面,对组织部门如何抓党建促脱贫提出明确要求。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省住建厅有关同志就精准扶贫政策、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组织部门服务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作了专题辅导。学员们在焦陵、焦裕禄同志纪念馆等地参加了现场教学,同时还实地学习考察了兰考县脱贫攻坚工作。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效性都很强,有助于更好地了解政策、把握上级要求,为下一步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指了路子、教了方法。(记者 童浩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