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前4月四川外贸进出口增长超5成

2017-05-26 09:41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通关时间压缩3成
前4月四川外贸进出口增长超5成

前4月,四川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达1285.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2.1%。成都海关5月25日发布这一消息时称,通关效率提高,对四川外贸增长起到促进作用。

今年成都海关落实海关总署要求,叠加实施多项通关便利举措,提升通关效率。前4月,四川地区进口、出口平均通关时间较去年缩短5.85小时和0.29小时,分别为进口9.2小时,出口0.8小时,压缩比例达38.9%和35.5%。前4月,四川出口646亿元,增长39.4%;进口639亿元,增长67.6%。出口、进口均高于同期全国平均水平。

前4月,四川外贸进出口货物中机电产品占8成;外商投资企业进出口同比增长46.8%,占全省进出口总值的65.1%,拉动同期四川外贸增长31.5个百分点。这两类企业是成都海关改革的最大受益者。(记者 曾小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