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旅游局更名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7-05-26 09:57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5日,记者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上获悉,经省委、省政府、省编办研究并报中央编办同意,省旅游局更名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并由省政府直属机构调整为省政府组成部门,将在提高旅游主管部门统筹协调能力,有效推进旅游与农业、地产、金融、水利、林业等行业跨界融合,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步伐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我国旅游业正在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发展全域旅游,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必须改革创新全域综合统筹发展的领导体制,构建全局谋划、有效整合区域资源、统筹推进全局旅游的体制和工作格局。此次更名调整,可有效解决旅游业发展存在的管理分散、职能交叉等深层次问题,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能,把旅游业打造成为全省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记者 耿薇 实习生 林杨拂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