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烟草局召开贯彻《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座谈会

2017-05-26 11:49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局召开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座谈会提出
健全统计工作责任体系 树立统计工作新理念
段铁力出席并讲话

5月2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召开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座谈会,传达学习《意见》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国家局副局长段铁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抓好《意见》贯彻落实,段铁力强调:一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意见》的精神实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统计工作数据和质量的重要性,确保《意见》贯彻落实到位。二要齐抓共管,健全统计工作责任体系。准确把握中央要求,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各项任务措施的贯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三要注重应用,树立统计工作新理念。确保数据真实可靠,通过从数据中发现问题,为领导决策提供帮助和建议。

段铁力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锐意开拓进取,勇于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增强统计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为行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数据支撑,为实现“两个超万亿”目标任务提供更扎实更可靠的服务保障。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统计工作所在处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