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有林场改革重点督查启动 11个省份已完成市县改革方案审批

2017-05-26 14:25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工作小组近日启动国有林场改革重点督查,将在6月底前完成对有关省区的督查工作,促进国有林场改革加快推进。

本次督查主要内容包括省级政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市、县方案批复情况,林场公益性质明确、事业编制落实、财政保障等配套支持政策出台或落实情况,岗位设置和内部考核激励机制、资源监管体制、森林资源保护和培育、政府购买服务、政事企分开、基础设施建设等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将在每个省份选择1-2个国有林场实地了解改革情况,听取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国有林场改革进展情况汇报,推动改革落地。

5月9日-10日,督查组首赴云南省开展了重点督查。

目前,国有林场改革所涉及的1702个县(市、区)已有近一半完成了市县改革方案的审批,覆盖了全国2774个国有林场,占全国4855个国有林场的57%。其中,北京、天津、辽宁、上海、安徽、福建、湖北、重庆、贵州、青海、宁夏11个省(区、市)已完成市县改革方案审批。(记者 王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