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省级精神文明建设智库在云南成立

2017-05-27 07: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昆明5月26日电(记者 白靖利)省级精神文明建设智库——云南省道德研究院26日在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揭牌成立,这家机构将重点开展云南少数民族传统道德挖掘整理研究、举办道德论坛等系列工作,对云南的精神文明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云南省道德研究院由云南省文明办和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共同建设。双方将共同商定合作课题指南,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对当前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联合攻关,全面提升云南省在精神文明建设、道德理论与实践问题上的研究实力。

云南省道德研究院将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哲学所的研究人才为“班底”,在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采取聘用、选调等方式,吸引一批有影响力的专家骨干,建成研究队伍,并推行课题研究项目“外包”,形成自主研究与“外包”研究相结合的新型研究格局,借力推进研究工作的开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