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邮政局副局长到云南调研邮政普遍服务工作

2017-05-27 17:10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2日至25日,国家邮政局副局长赵晓光一行前往云南省怒江州,调研建制村直接通邮、县级党政机关党报党刊当日见报情况、《邮政普遍服务》新标准贯彻落实等相关工作。

5月22日下午,调研组在怒江州邮政管理局召开座谈会,云南省邮政管理局、怒江州邮政管理局、云南省邮政分公司、怒江州邮政分公司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赵晓光指出,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普遍服务工作;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优化作业方式,尽快提高县级城市党政机关《人民日报》当日见报率;三是要加大投入力度,保障普服新标准的宣贯和落地工作;四是要不断解放思想,积极拓展业务、探索新的发展思路,为邮政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5月23日至25日,赵晓光一行前往泸水市古登乡邮政所、福贡县上帕镇圆通快递公司、贡山县丙中洛乡邮政所、独龙江邮政所、甲生村村民委员会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当地邮政业的发展情况,邮政末端投递情况、寄递实名制执行情况,邮政电子商务平台搭建情况。赵晓光指出,一是要督促邮政企业按照《邮政普遍服务》新标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的获得感;二是要突出市场观念,积极探索邮政普遍服务业务发展与快递、交通、电商结合,整合资源,提质增效,进一步做好云南省邮政普遍服务工作;三是要推动邮政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尤其是在精准扶贫方面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

国家邮政局普遍服务司有关负责同志、云南省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