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将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2017-05-28 09:1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海涛主持并讲话,会议讨论通过了《黑龙江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确定自6月1日起在全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李海涛指出,各市(地)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是解决当前成品油市场存在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维护正常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内容,是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的有效措施。各地和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省委书记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批示要求,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依法依规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

李海涛要求,要严厉打击,严肃问责,针对成品油经营的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开展全面集中排查,严厉打击整治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问题,依法严肃查处,该关停的关停。要强化问责,严肃追究政府职能部门和行政执法部门失职、渎职,相互勾结、输送利益,包庇袒护、推诿扯皮的相关人员的责任。

李海涛强调,要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既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严把市场准入关,畅通监督渠道,设立举报电话,建立健全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要加强舆论和群众监督,形成强大的整治声势,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整治合力,扎实推进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全力维护正常市场经济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合法经营者权益。(记者 毕诗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