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县级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数据库通过省级质检

2017-05-28 10:1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省国土厅获悉,截至5月20日,全省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完成了阶段性任务,有划定任务的103个县、市(区)的划定数据库全部通过省级质检。

据了解,本次我省共需划定4590万亩永久基本农田。2016年以来,省上就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于2016年底完成了包括西安市在内的城镇周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任务。按照国土部、农业部要求,6月底前,各地要完成“落地块、明责任、设标志、建表册、入图库”五项任务,全省划定工作要通过国家检查验收。目前,我省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已转入报国土部质检、修订完善、总结验收阶段,省上要求各市县(区)根据国土部质检及核查反馈意见,对汇交数据库进一步修改完善。(记者 乔佳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