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环境保护部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

2017-05-28 10:39 来源: 环境保护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6日,23个督查组共检查376家企业(单位),发现303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存在问题的企业中,“散乱污”问题企业122家,涉嫌自动监测弄虚作假的2家,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的27家,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的38家,存在VOCs治理问题的20家。

5月19日至25日,环境保护部先后派出6个巡查组对23个城市开展巡查,并对环境保护部前期督办的1235个问题,逐一进行了核查,有743个完成了整改任务,占比60.16%。其中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完成的有321个,占督办的突出环境问题总数的52.88%,“散乱污”问题企业整改或取缔完成的422个,占督办的“散乱污”问题企业总数的67.2%。

环境保护部强调,各相关城市对尚未完成整改任务的,要加快进度,依法查处到位、整改到位;对“散乱污”企业要停产到位、拆除到位、清理到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