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牵手陕宁蒙打造区域旅游品牌

2017-05-29 07:32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日前,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四省区共同成立了陕甘宁蒙旅游合作联盟。我省将充分发挥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优势,通过资源共享、形象共推、市场互动、客源互送,与兄弟省区共同打造区域旅游品牌,实现陕甘宁蒙旅游协同发展。

在相关活动期间,四省区旅游委签署了陕甘宁蒙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发布了《陕甘宁蒙四省区旅游合作倡议书》,四省区旅行商签署了互送客源协议,同时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旅游推介活动。

今后,我省将与陕宁蒙以创建跨省区旅游品牌为共同目标,互为旅游客源地、目的地。全面开放旅游市场,共建“一体化”无障碍旅游区,旅行社实行跨区域组团、接待“一条龙”服务。同时,四省区将充分利用国家旅游局推出的“丝绸之路”“黄河旅游”“万里茶道”“万里长城”等国际旅游品牌,加大宣传力度,共同打造区域旅游品牌。(记者 秦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