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前4个月山东省规模以上工业利润增长15.2%

2017-05-29 10:15 来源: 大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8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1-4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效益延续了今年以来的良好势头,主要指标均实现两位数高速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利润、利税同比分别增长14.7%、15.2%、13.0%。

从增长面看,1-4月,41个大类行业中有34个行业利润实现增长,增长面为82.9%。制造业31个行业大类中28个行业均实现不同幅度增长。从行业看,煤炭、钢铁和石化行业依然是拉动工业利润增长的主要力量。从新动能看,装备制造业和高技术行业效益稳步增长。从去杠杆看,工业企业债务水平稳中有降。1-4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产负债率为55.6%,比一季度降低0.3个百分点,仍处于40%-60%的合理区间。(记者 代玲玲 邱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