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举措

2017-05-30 08:36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7日,省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宁生主持。

会上,黄宁生专题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大会。全厅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八项重大举措,紧紧围绕建设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推进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重点任务,抓紧研究制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撑行动方案,制定约束性指标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把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实现“两个翻番、两个全覆盖、两个占比”,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有力支撑,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祁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