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交管局提示返程时不疲劳驾驶不占用应急车道

2017-05-31 08:17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30日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公安部交管局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返程时注意安全,不疲劳驾驶,不占用应急车道。

5月30日,高速公路、国省道等将迎来返程高峰车流,公安部交管局建议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规划行程,尽量错峰出行,返程途中要遵守交通法规,不要疲劳驾驶,不要超速行驶,驾乘人员都要系好安全带。遇交通拥堵时,要听从民警指挥,不要占道抢行,更不要在应急车道行驶。同时也请广大驾驶人关注当地公安交管部门微博微信平台,并注意收听交通广播,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快处快赔”受理网点。如果车辆发生未造成人员伤亡的轻微事故,驾驶人可查找离事故现场最近的理赔服务点办理相关业务。

截至5月29日20时,未接报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国主要高速公路、主要国省道总体畅通,未接报长时间、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信息,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