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打造创意休闲农业强省
培育100个农业特色小镇

2017-05-31 07:54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农委日前在金坛召开全省创意休闲农业工作推进会,决定从今年起实施“12311”创意休闲农业省级特色品牌培育计划,用3到5年时间,培育100个农业特色小镇、200个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300个主题创意农园,构建全国领先的创意休闲农业互联网宣传平台,每年举办一次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进一步提升我省创意休闲农业影响力,建设创意休闲农业强省。

据省农委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在市场需求拉动和政府政策驱动下,创意休闲农业蓬勃发展,成为农业转型升级、农民就业创业、农村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去年,全省休闲观光农业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亿人次,综合收入达350亿元。根据全国休闲农业发展研究报告,我省休闲观光农业综合发展指数与四川并列第一,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美丽休闲乡村、星级企业等国家级品牌创建数量居全国首位。(邹建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