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精细化工云平台发布50余项科技成果

2017-05-31 14:59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6日,辽宁精细化工云平台正式运营,并首次推介50余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科技成果,促进优秀成果尽快实现产业化。这些新成果来自我省大连理工大学、沈阳化工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辽宁科技大学、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等10所高校和科研院所。

云平台由省工信委、省教育厅、省精细化工产业技术联盟共同建设,能提供国内尤其是我省各市的精细化工产品信息,通过互联网整合分析实验资源并实现精细化工行业产学研科技成果对接、评价、转化等综合服务,并通过互联网云服务为企业、专家提供视频远程互动平台、免费云服务资源,为定制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资讯、技术资讯、专利信息,涉及范围覆盖高分子、农药、试剂、染料及涂料等11个种类。(记者 商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