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退役运动员职业辅导督导工作启动

2017-05-31 16:38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5月17日-19日,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职业辅导督导组赴全国首家退役运动员职业培训基地——哈尔滨神州通信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对正在举办的2017年全国退役运动员转型无人机飞控师培训班进行督导,标志着经过精心筹备的督导工作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运动员职业辅导培训工作质量,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退役运动员保障政策,切实做好退役运动员职业辅导培训和各省市区退役运动员职业指导工作室建设工作,2017年,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中心围绕加强运动员职业辅导内容标准化构建,加强运动员职业辅导精准化设计,加强就业实习实践的组织与管理开展督导专项工作。这一举措旨在促进各省市区建立完善的退役运动员职业辅导培训工作体系,确保培训单位落实培训政策、规范培训要求、提高培训质量;进一步充分发挥职业指导工作室功能作用,为退役运动员提供优质、科学、专业的培训指导服务。

此次督导由培训班督导组组长胡卫星牵头,邀请具有多年培训班组织、管理经验的两位专家刘颖、王晶共同参与开展。通过旁听课程,与学员、老师进行深入座谈,走访培训基地并访谈基地负责人等形式,对培训班的实施进行评估、评分,为使培训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积累基础性资料。

与培训班学员座谈

观摩课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