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商总局副局长会见新任国际广告协会主席菲利克斯·塔塔鲁

2017-06-01 11:10 来源: 工商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甘霖会见新任国际广告协会主席菲利克斯·塔塔鲁时表示
加强广告业国际间交流沟通 促进共同发展

5月31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会见新当选的国际广告协会主席兼全球总裁菲利克斯·塔塔鲁一行。甘霖介绍了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管职能、我国广告行业发展新动态以及中国广告协会改革情况,对多年来国际广告协会给予中国广告市场的关注、给予工商总局和中国广告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中国广告业界和国际广告协会的对话可以更深入,合作可以更密切。

甘霖介绍,中国正在推进的商事制度改革,为广告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工商总局积极推动取消了一系列与广告业相关的行政审批,降低了行业的准入门槛。截至2016年年底,全国广告经营单位达87.5万户,广告从业人员达390万人,同比分别增长30.25%和26.94%;中国广告产业总体规模突破6400亿元,同比增长8.63%,高于全国GDP增长速度,稳居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广告业对所有外资企业实行国民待遇,对吸引优秀的外国广告公司进入中国、强化广告业国际间交流沟通和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新登记外资广告企业659户,同比增长18.3%,增速高于新登记广告业企业平均增速9个百分点,外资企业加速进入广告市场。

甘霖还介绍了工商总局积极创新广告监管模式,依法建立健全广告监测制度,及时发现违法广告行为的情况,以及中国广告协会改革相关情况。甘霖表示,工商总局大力支持广告协会改革发展。今后,中国广告协会在国际广告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行业自律、标准制定等多方面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开放的工作平台。她希望国际广告协会进一步关注中国广告业,继续加强与中国广告协会及中国广告业的交流合作。

菲利克斯·塔塔鲁感谢工商总局和中国广告协会对国际广告协会的支持,对中国广告业的改革、发展以及对中方在广告业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促进广告业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