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通报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

2017-06-01 14:2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本市通报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
4月立案402起 罚款两千多万元

昨天,市环保局通报了今年4月本市环保执法情况,并对4月份的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4月,本市环保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5510人次,检查企业点位2149家次,立案402起,下达责令改正决定284起;下达行政处罚决定254件,其中涉及大气类62起、水类10起、固体废物类16起、违法建设项目类162起、其他类4起,共处罚款2201.47万元。实施查封扣押8起,移送公安行政拘留2件,移送涉嫌环境污染犯罪1件,有效地打击和震慑了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通报的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包括,窦川国涉嫌非法排放危险废物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水污染物排放超标案、天津胜典家具有限公司喷漆车间查封案、韩桂文电镀加工厂涉嫌环境污染犯罪案、天津市宁河区贵民仓储服务中心未验先投案、金进光电(天津)有限公司查封案、天津太平货柜有限公司危险废物混存案、天津恩创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料堆未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扬尘案。(记者 张鸣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