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沙洋监狱管理局局长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7-06-01 17: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6月1日电(记者 梁建强)据湖北省纪委监察厅1日公开通报,因严重违纪,湖北省沙洋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通报显示,日前,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刘江华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江华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长期“带彩”打麻将,收受礼品礼金,用公款送礼;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从事营利性活动、为其子经营活动谋利;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增设内设机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规将应公开招标的工程项目采取自行场外邀标或直接发包形式确定承接单位,违规转让国有土地使用权,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收受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收受财物的行为涉嫌犯罪。

通报指出,刘江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犯党纪国法,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手不收敛。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湖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湖北省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刘江华开除党籍处分;由湖北省监察厅报请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