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2017年清理规范收费方案

2017-06-02 12:34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省政府2017年清理规范收费方案等,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要求,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清理规范收费,是落实“三去一降一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放水养鱼的意识,加强政策宣传,明确任务分工,加大保障力度,狠抓措施落实,严格督促检查,着力优化发展环境,确保降费减负政策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和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对迎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有关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逐项对照,从严从实开展自查,以真督实查促进真抓实干,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就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要求,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在省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奋力推进“两聚一高”。要认真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坚持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自觉接受监督,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要坚持求真务实,敢担当、善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履行政府系统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年初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切实抓好经济运行、结构调整、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放管服”等改革事项、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大走访”,强化问题导向,注重发现、解决问题,着力研究、对接政策,进一步对标找差、强化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争取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陈月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