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向省级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说“再见”

2017-06-02 16: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6月2日电(记者 秦宏)日前,江西省再次取消5项省级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实现省级设立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彻底清零。

据了解,经江西省财政厅、发改委报江西省政府同意,江西自6月1日起正式取消劳动能力鉴定费、异地绿化费、货物港务费、公路路产损失赔偿收费(含高速公路)和聋儿语训及检测收费等5项省级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至此,除中央立项的考试考务费外,江西省级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仅保留9项,其中省级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全部被取消。

据江西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此前,江西已先后于2013年至2016年间,取消77项省级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并公布了包括江西省行政事业性收费、江西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江西省政府性基金在内的收费目录清单。今后,江西将加强检查力度,确保已经取消的收费项目不再征收,并接受社会监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