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对124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白血病患者进行资助

2017-06-02 20:4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贵阳6月2日电(记者 杨洪涛)为减轻贫困家庭负担,贵州将用社会扶贫公募基金对124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白血病患者进行救助,拟对每名患者资助5.9万元。

记者从贵州省扶贫办了解到,在2015年至2016年度“扶贫日”期间,贵州开展了“扶贫济困·崇德向善”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发动全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群众团体、社会各界人士等多方共同参与,聚焦农村贫困群体,向社会募集了一批捐赠资金。

经贵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同意,决定用这批公募资金,对“四重医疗保障”后自付部分仍然很高的建档立卡贫困儿童白血病患者进行救助。

按照《贵州省公募扶贫款物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贵州省扶贫办会同省卫计委、省人社厅,从全省筛选出124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白血病患者,拟对每名患者给予5.9万元资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