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强会见比利时国王菲利普

2017-06-04 13:09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强会见比利时国王菲利普

当地时间6月2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布鲁塞尔宫会见比利时国王菲利普。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本报布鲁塞尔6月2日电(记者 白阳、许立群、吴刚)当地时间6月2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布鲁塞尔宫会见比利时国王菲利普。

李克强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菲利普国王的亲切问候。李克强表示,中比传统友谊深厚,交往日益密切。习近平主席同国王陛下成功互访,为中比关系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中方愿继续同比方携手努力,对接发展战略,发挥互补优势,加强互联互通,深化高科技、节能环保等领域合作,推动中比关系向前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进程中蕴含着巨大市场机遇。欢迎更多比利时企业到中国投资兴业,更好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菲利普表示,比中友谊源远流长。我曾多次到访中国,对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印象深刻。比方乐见中国的发展给地区乃至世界带来机遇,愿同中方深化合作,密切在国际事务中的沟通,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双边以及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111_副本.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