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在宁夏银川召开2017年分地区装备工业发展座谈

2017-06-05 10:41 来源: 工信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制造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及时了解各地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装备工业的发展情况,加强工作对接,宣贯有关政策,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于2017年6月1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组织召开2017年分地区装备工业发展座谈会。山西省、广东省、陕西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以及深圳市装备工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部装备工业司有关人员分析了装备工业2017年一季度运行情况并解读了装备工业相关政策,各地方装备工业主管部门代表介绍了各地区装备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交流了加快智能转型、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动力、壮大新兴产业以及加强和创新行业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了政策措施建议。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实地调研了力成电器、西北轴承、共享集团、吴忠仪表等企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