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发放有信用代码营业执照70余万户

2017-06-06 08:52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我省全面推进“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在“三证合一”“五证合一”“两证整合”工作积累的经验基础上,规定“多证合一”工作在今年10月1日之前完成,为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截至5月24日,全省已发放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营业执照44.4592万户,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26.2417万户,实现了营业执照作为市场主体通用的“身份证”和“让信息多跑路、让办事群众少跑腿”的预期改革目标。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地压缩企业进入市场前后的各类涉企证照事项,我省“多证合一”改革后,工商部门直接核发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企业不再另行办理“多证合一”涉及的被整合证照事项,从根本上推动涉企证照事项的削减。

目前,在借鉴先行试点省份经验基础上,我省结合实际,正在梳理涉企“多证合一”改革的40项证照及备案事项,涉及的部门有19个。(记者 刘芝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