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自贸试验区商事制度改革推进组年度任务确定

2017-06-06 08:54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确保自贸试验区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扎实推进、有效落实,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商事制度改革组牵头单位省工商局于6月2日组织召开自贸试验区商事制度改革推进组工作会议。商改组21个省直成员单位,以及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沈阳、大连、营口市工商局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商事制度改革推进组2017年度工作方案》,与会人员针对《工作方案》、特别是《商事制度改革推进组2017年度试验任务及责任分工表》发表了意见,并对加快推进商改组工作提出建议。

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就商改组的重点任务提出,要强化协同配合、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改革创新。《工作方案》建立定期会议制度、信息沟通制度、协调会商制度,确保各部门协同联动; 自贸试验区商事制度改革试验项目直接面向企业、关联准入,要增强工作前瞻性; 自贸试验区建设是一项改革创新的系统工程,要建立广泛的征求意见机制,使改革和建设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大胆尝试,及时归纳梳理,总结经验,对自身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确保自贸试验区商事制度改革工作顺利开展、健康运行。(记者 孔爱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