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国将首次主办港口管理机构圆桌会议

2017-06-06 08:56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中国航海日论坛期间,主题为“创新与共享:建设高效、安全、智慧港口”的港口管理机构圆桌会议将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这将是该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

港口管理机构圆桌会议将由宁波市港口管理局主办,宁波海事局、宁波市外事办公室协办,议题包括港口可持续发展和港口物流及多式联运、港口资源整合、港口安全应急和安保等。会议将邀请连续参加过前两届圆桌会议的港口管理机构参加,并新增4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港口管理机构。

据了解,港口管理机构圆桌会议由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2015年发起,全球10余家知名港口管理机构局长参加,致力于加强各国在港口管理、港口发展、港口安全、港口新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前两次会议先后在新加坡和荷兰举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