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丝路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开幕

2017-06-06 09:2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聚焦丝博会暨西洽会
丝路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开幕

6月5日,“第二届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在西安开幕。本届论坛是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智库分论坛之一。来自国内外多所高校、智库、科研机构及中东、东欧、中亚、南亚等地区研究国际问题、丝路沿线国情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苏格,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高级顾问、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研究会中心高级顾问王海运,波兰前驻华大使塔德乌什·霍米茨基,原上合组织副秘书长高玉生,阿联酋沙迦大学副校长萨拉贺·哈吉和西安外国语大学东语学院院长马福德分别作主旨发言。来自政府、高校及研究机构的嘉宾畅所欲言,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各国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提供有益参考。(记者 吕扬 通讯员 邢丽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