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义龙与芬兰合作推进“快乐运动中国计划” 

2017-06-06 21:3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 贵州省黔西南州义龙新区中芬战略合作签约仪式6日在芬兰驻华大使官邸举行,借助“快乐运动中国计划”的规划设计,义龙新区计划打造本土特色与现代风格相融合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本次签约就义龙新区引进“快乐运动中国计划”,共同携手搭建中芬合作平台,建设“运动义龙”进行了总体布局。义龙新区,原乡文化,芬兰乐普森集团三方确立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方就“快乐运动中国计划”展开长期深入合作,为义龙新区的运动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技术和内容。

义龙新区管委会主任田涛说:“我们希望立足特色风物、民族风情、山水风光的文化本底,打造以运动为文旅体验的内涵特色,我们更加希望立足黔西南州厚重的文化底蕴,大力弘扬天人合一、知行合一的贵州人文精神。”

“快乐运动中国计划”是一项以运动为主题的建设计划,其立意目标是创造属于时代的美好生活,让运动进入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一计划由上海陆道智城文化创意产业集团旗下的成都原乡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发起,携手芬兰与荷兰两国团队共同进行布局和设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