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召开“津云”中央厨房研讨会进一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

2017-06-07 08:41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6日下午,本市召开“津云”中央厨房研讨会,邀请国内知名媒体人与专家学者围绕“津云”运行模式及体制机制创新、加强“津云”内容建设、提升融媒体品牌影响力、媒体融合技术发展趋势等建言献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

研讨会上,澎湃总编辑刘永钢、新京报总编辑王跃春、新华社《中国记者》杂志值班总编陈国权、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院长赵子忠、国家行政学院高级经济师郭全中、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黄永峰等先后发言,并与“津云”运营团队互动交流。

陈浙闽首先感谢专家学者专程来津研讨,为“津云”建设提出了大量的真知灼见。他说,建设“津云”平台,是天津市委、市政府着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部署。“津云”一期建设顺利推进,取得了预期效果。我们要刻不容缓启动“津云”二期,充分吸纳各位专家学者的宝贵意见,进一步理顺“津云”平台与入驻平台的新闻媒体的关系、“津云”大厨房与各区各部门小厨房的关系、“津云”与本市主要新闻单位的关系,发挥大数据平台、技术平台、共享平台、服务平台、信息总集成平台功能,推进从“物理融合”走向“化学融合”,坚定不移地沿着媒体融合道路走下去。(记者 佟迎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