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省长会见深圳市江西商会赣商代表

2017-06-07 09:43 来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6日,省长刘奇在深圳会见了深圳市江西商会赣商代表。省政协副主席胡幼桃参加会见。

在听取顾伟、刘自鸿两位赣商代表发言后,刘奇介绍了近年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在深圳创业打拼的赣商表示诚挚问候。刘奇动情地说,广大赣商在外创业不容易,一路走来充满艰辛。创业成功后又情系桑梓、回馈家乡,更加可贵。当前,我省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江西发展驶入“快车道”,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赣商多回家看看,积极返乡投资创业,继续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更大力量。我们将营造宽松有序的发展环境,提供管家式、保姆式的优质服务,让包括赣商在内的广大来赣投资者安心放心称心,共同把江西建设得更加美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