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救捞局与中远海运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2017-06-07 10:33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6日,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与中远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后,部党组书记杨传堂、部长李小鹏会见了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副部长何建中主持座谈会并参加会见。

部救助打捞局局长王振亮和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丁农代表双方签约。此次合作是落实国家《“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服务“一带一路”“海洋强国”“海运强国”建设的有益尝试。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海上航运应急保障、海洋装备建造与维修、海洋工程服务和潜水服务、燃(滑)油供应服务以及重大救捞船舶和潜水装备研发技术支持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目前,中远海运集团船队规模达到1069艘、8115万载重吨,居全球第一位;航线覆盖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个港口。部救助打捞局是我国海上专业救捞队伍,拥有各类专业救助打捞船舶近200艘、航空器20架,在海上应急救助、抢险打捞、大型海工工程、特种远洋运输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较强的综合实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