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丝博会陕西签约外资逾57亿美元

2017-06-07 18: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6月7日电(记者 薛天 张斌)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西洽会7日在西安落幕。陕西省代表团在本届丝博会上推介项目422个,涉及农业、能源化工等九大领域,签约外资逾57亿美元。

在本届丝博会上陕西省代表团共签订利用外资项目合同总投资额57.18亿美元;签订国内联合项目合同总投资额13612.36亿元;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合同额114.80亿元。

同时,28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35个国际商协会围绕建设开放型多边工商机制达成了《西安共识》,表示将支持加强经贸政策协调对接,积极消除贸易投资壁垒,推动建立公正、合理、透明的国际贸易投资规则体系。

此外,2017丝博会首次举办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丝绸之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秦岭论坛、新型城镇化建设高峰论坛等高规格会议和论坛,拓展了“一带一路”建设内涵。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