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投资项目审批推行首问负责制

2017-06-08 16: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沈阳6月8日电(记者 罗捷)辽宁省近日正式印发有关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文件,明确将推行投资项目审批首问负责制。

记者8日从辽宁省政府新闻办获悉,《中共辽宁省委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近日正式印发。

《实施意见》明确,省内各级政务服务大厅或行政审批单位要探索推行投资项目审批首问负责制,实行“一站式”受理、“全流程”服务,一家负责到底。依托辽宁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一口受理、网上办理、规范透明、限时办结。

对此,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房勇表示,出台《实施意见》的目的是要深化全省投融资体制改革,通过试点创新、优化环境、提升服务,着力解决放管服不到位、企业投资主体地位不突出、投资项目融资难融资贵、政府投资管理创新不足、权力下放与配套制度建设不同步等薄弱环节和问题,为辽宁全面振兴奠定良好基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