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2395个岗位面向国内外招揽高层次人才

2017-06-09 09: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6月9日电(记者 邬慧颖)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了解到,江西2017年面向国内外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岗位2395个。

江西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近日发布《江西省2017年面向国内外引进优秀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公告》,共有2395个岗位面向国内外招聘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较去年相比增长75.6%。其中,高校类岗位1877个,科研类岗位149个,医疗卫生类岗位196个,企业类岗位173个。

据介绍,今年江西的引才岗位涵盖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和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制造等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对基础科学、前沿技术的人才需求较大,商务、金融、文化、健康等现代服务类人才需求比例亦明显增加。

江西省委人才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发布的部分岗位年薪超过百万元,科研启动资金超500万元,特殊人才更可特事特议。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中共江西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规定的优惠政策。此外,还可享受各用人单位的引才优惠政策。

据悉,江西省将组织用人单位组团赴美国及北京举办专场招聘会。同时,鼓励用人单位充分发挥主体作用,通过多种方式主动引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