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高新技术成果亮相北京科博会

2017-06-09 09:56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轻便节能的新能源系列巡逻车每年可节约数千万元的办公成本;智能深耕粉垄机可让农民少用化肥却大幅提高农作物产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的手持电缆金属性接地定位技术使地下电缆故障排查时间由1个月缩短到1小时……广西代表团这些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创新项目,6月8日在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一亮相,便吸引不少观众。

已连续16次参加北京科博会的广西代表团此次携带35个高新技术项目进京参展,重点展示我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所取得的新成就。这些高新技术成果大多是我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涵盖了先进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经济、高性能新材料、生态环保、优势特色农业、海洋资源开发利用、大健康产业等9个领域的新产品和新应用。

本次科博会持续至6月10日。期间,广西代表团将参加科技招商和科技成果技术转移交流对接、项目采集、技术洽谈等专题系列活动,以期为广西的一些优势产业、支柱产业项目寻求科技引资、引技、引智,为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招商寻求合作机会,以求创新推进广西优势特色产业发展。(记者 李新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