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电商云在线采购平台上线

2017-06-10 09:23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贵州电商云在线采购平台上线
运营首日农产品交易量突破3吨

6月9日,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泉涌”工程——贵州电商云在线采购平台发车仪式暨美乘网上线仪式在贵阳市白云区举行,运营首日农产品交易量突破3吨。

据了解,今年3月,为进一步落实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与市场的对接工作,全力推进绿色优质农产品在学校、酒店、社区及机关事业单位食堂等渠道销售,贵州电子商务云在线采购平台美乘网开始筹备搭建。美乘网将以贵州优质绿色农产品为主要类目展开运营,目前已涵盖蔬菜、蛋禽、肉、粮油、调味品5个品类,覆盖蔬菜50余种。该平台通过在线平台服务为采购双方搭建桥梁,利用互联网解决贵州农产品品类分散,独立配货成本高,采购方采购不便、揽收难等问题。

该平台运营首日,农产品交易量突破3吨,绿色优质的蔬菜、鸡蛋、粮油、调味品等农产品,被便捷、高效地配送到我省五所高校的食堂。(记者 范灵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