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2017-06-10 09:43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曾志权在河源调研新农村建设
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6月9日,省委常委曾志权到河源市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要求河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重点抓好农村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工作,切实改善村容村貌。

曾志权先后到连平县绣缎镇金溪村、油溪镇富乐村、内莞镇横水村、元善镇留潭村,与当地干部群众交谈,详细了解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精准扶贫、垃圾和污水处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的意见建议。

曾志权充分肯定河源市和连平县新农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农村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新农村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战略位置来抓。要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制定符合实际的工作计划,重点推进农村饮水保障、污水和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把新农村建设各项基础工作做扎实。要加强对新农村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专人负责,安排领导干部联村抓点,加大投入保障力度,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新农村建设工作取得实效。(粤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