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启动“多彩贵州·青春绿动”青少年生态文明知行周活动

2017-06-11 13:33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0日,“多彩贵州·青春绿动”青少年生态文明知行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1000余名高校师生和热心生态环保事业的青少年参加活动。

6月12日至18日期间,我省将集中开展全省青少年生态环保主题微视频大赛、“多彩贵州·青春绿动”环保宣言征集、全省青少年环保达人征募、“生态文明·青春话题”线上主题讨论和“多彩贵州·青春三走”户外健跑、“多彩贵州好少年·生态文明我争先”、全省“绿色卫士好青年”寻访展示等活动,并召开全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组织圆桌会议。

团省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全省广大青少年践行“天人合一、知行合一”的贵州人文精神,增强生态环保意识,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倡导者和实践者,积极投身贵州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启动仪式后,举行了“多彩贵州·青春三走”健跑活动。(记者 许邵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