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电子与天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12 15:57 来源: 国防科工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9日上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大学在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电子和天津大学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深化校企合作,通过技术、服务、政策与合作等要素的有效对接,在军民融合、科研成果转化、重大项目及课题联合申报、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当日,东丽区人民政府、天津大学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中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还签署了共建“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云脑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依托天津市东丽区区位、环境及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天津大学医工院科研成果与人才优势、中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于健康医疗大数据行业的战略布局领先地位优势,协同打造“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云脑中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