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440亿元银行信贷支持夏粮收购

2017-06-12 19: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6月12日电(记者 李鹏)随着夏收步入尾声,河南夏粮收购开始逐渐在各地启动。记者12日从河南银监部门获悉,为保证夏粮收购资金充足,河南银行业根据前期调查预判,已安排夏粮收购资金440亿元,预计可支持收购量310亿斤。

据悉,440亿元夏粮收购资金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计划投放信贷400亿元,其他涉农银行机构预计投放40亿元。

为做好夏粮收购的金融服务,河南辖内银行积极创新信贷模式。作为夏粮收购信贷支持主体的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今年将在试点分行推行“互联网+封闭运行”的信贷资金管理模式。

为防范夏粮收购的贷款风险,河南银监局已要求涉农银行严格执行政策性收购政策,一是严格执行定期查库制度和出库报告制度;二是重点完善和改进异地收购等薄弱环节的监管措施;三是借助电子化、网络化手段创新和改进监管办法,探索通过网络技术实现库存远程监管的现代库存管理方式,提升监管效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