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产大型客机C919获新客户 订单总数达到600架

2017-06-13 14: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6月13日电(记者 贾远琨)6月13日,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30架C919大型客机购买框架协议。至此,C919大型客机国内外用户达到24家,订单总数达到600架。

中国光大银行行长张金良表示,光大金融租赁一直对C919大型客机研制和生产保持热切关注。“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与中国商飞公司就飞机研制、海内外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

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十分珍惜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坚持“安全至上、客户为本”,准确理解客户需求,及时满足客户需求,全面按照国际适航标准开展飞机研制,努力为客户和乘客提供安全可靠、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光大银行控股子公司,持股比例90%,于2010年5月开业,注册资本37亿元人民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