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成江西银行业竞逐的“蓝海”

2017-06-13 16: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6月13日电(记者 秦宏)近年来,江西省小微企业贷款业务增速较快,小微企业贷款户数持续增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逐渐成为银行业竞逐的“蓝海”。

今年一季度,江西小微企业贷款户数较上年同期增加5.21万户,总户数达到60.69万户,贷款余额8167.28亿元,占各项贷款的比例为35.34%,较年初增长6.46%,高于同期全省各项贷款增速。今年一季度,江西全省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高达95.52%。

江西省银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西已连续7年按时保质完成国家规定的年度小微企业贷款任务,小微企业贷款占全部贷款比例稳居中部六省第一,比全国小微企业贷款平均占比高出10个百分点。

据了解,目前,江西省银监局共设立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245家,专业服务团队1100个。江西银行业推出了“财园信贷通”、“税易贷”、“网贷通”、“快捷贷”等众多小微企业金融产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