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千余个项目对接资金逾3000亿元

2017-06-15 09:31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4日,记者从设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的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百城办”)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已经举办了三场投融资对接会,共对接项目1000余个,涉及资金3056亿元,努力破解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中的资金“瓶颈”。

为给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省百城办分三批次选出了周口市、淮滨县、西平县、夏邑县、郏县、长垣县、武陟县、灵宝市、汝州市、卫辉市、长葛市等14个市县,邀请国家开发银行、农业发展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原银行和中信银行等金融机构现场评审对接,先后举办了三场投融资对接会。

投融资对接会上,参会市县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综合管廊建设、棚户区改造、扶贫工程、特色小镇等项目展开推介。各参会银行介绍了基础设施贷款、规划贷款、扶贫贷款、农业和水利贷款、涉农资金整合以及综合环境整治等相关信贷产品及优惠政策。

据了解,这三场投融资对接会共对接项目1000余个,会上重点推介项目272个,涉及资金3056亿元。“投融资对接会的召开,建立了省市县投资平台互动机制,为地方政府项目缓解资金瓶颈制约,开拓融资渠道。”省百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省百城办将积极做好项目的跟踪落实和服务协调工作,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提供持久动力。(记者 谭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