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机电产品展在越南举行

2017-06-15 20: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河内6月15日电(记者 乐艳娜 陶军)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机电产品展(越南)15日在越南首都河内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中国14个省市的106家机电企业参展。

此次机电产品展为期3天,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与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首次在越南举办的专业展,将重点展示通用机械、运输车辆、农用机械、工程机械、电子信息、智能消费电子等领域的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

越南工贸部副部长陈国庆在展览开幕式上表示,越南展的举办是两国经贸交流中的一大盛事,将实现越中双方优势互补,推动越中友好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致辞说,本次展览集中于中越双方具有较强互补性和巨大市场潜力的机电产品,专业性强,经贸对接活动丰富。广西愿以这次越南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越南合作。

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表示,本次展览是中越企业开展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的良好机会,将有助于双方加深了解,拓展务实合作。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电子电器、新能源、机械设备和零配件专场采购配对会,组织企业参观越南工业区,为两国机电企业提供交流平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