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工资稳定增长

2017-06-17 07:36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5日,记者在自治区统计局了解到,2016年,在全区经济运行稳中有升、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背景下,我区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65570元,同比名义增长8.6%,扣除物价因素,实际增长6.9%;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37926元,同比名义增长4.4%,扣除物价因素,实际增长2.8%。

据初步核算,去年全区实现生产总值3150.0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8.1%,全区人均生产总值46918.7元,增长7.0%;完成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87.65亿元,增长8.0%;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7153元,同比名义增长7.8%;城乡居民储蓄存款余额2228.34亿元,比上年增长4.1%。

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工资水平表现为就业人员工资水平稳定增长,各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平均工资均有不同程度增长、城镇私营单位行业间平均工资差距缩小等特点。(记者 李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